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传奇霸业 > 公告 > 内容
致玩家的一封信
2015-10-20

各位兄弟姐妹:
  近期,我们的传奇霸业迎来了一批批的“小号军团”,他们犹如白蚁一般,霸占着我们的赤月神殿,破环了我们的游戏公平,污染着我们的游戏环境,对此,我们表示由衷的抱歉。

  从我们的传奇霸业12月26日开服至今,我们见证着它由一颗小草成长为如今的大树,关注度节节攀升,打破同类产品的多项纪录,一步一步走向如今的辉煌。

  这一切,只因有你。

  目前,对付这些“小号军团”,我们将严惩不贷,下周会更新新版本,从技术手段进行处理这个问题,还各位兄弟姐妹一个公平、公正的游戏环境。同时也劝告各位兄弟姐妹,切勿在他们手里购买装备(经验),因为他们的装备来源都是通过辅助软件非法获得,避免因此被封号。
  
  同时,也欢迎各位兄弟姐妹一起监督,共同维护我们的游戏环境,如果发现某个玩家等级在短时间内变化特别快,可在论坛提供玩家的角色名、大区、异常时间来核查,如果判断属实将会给予游戏礼包一份作为奖励,同时被举报者也将会封号处理。



>>进入论坛举报<<

牛X《传奇霸业》运营团队

2015-10-20

传奇霸业官方网站:https://cqb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