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活动

当前位置:传奇霸业 > 活动 > 内容
《战魂觉醒》专服火爆开启,27日等你来战
2017-04-21

《战魂觉醒》专服火爆开启,27日等你来战

 

  数千年来,人类追随着先人的脚步,在动荡的玛法大陆上探索了一代又一代,自然恶劣的环境,造就出一批默默无闻的战神,他们任劳任怨,在无止境的战斗中不断的强化自身,也逐渐找回了先辈们传说下来的能力。终于,在某个神秘的建筑遗迹中,人们发现了战神觉醒的奥秘,究竟是文明的进步,还是另一场血雨腥风的开始,让我们拭目以待!

 

427日十点整,战魂觉醒专服等你来战

>>点击进入<<

新版专服活动

1.       预约领取豪礼

活动内容:在421-426日期间,所有用户可领取《战魂觉醒》专服预约礼包;

领取地址:>>点击前往<<


2.       充值领取返利

活动范围:战魂觉醒专服充值才能参加(425-28号开启的服均可参加)

活动时间:425-428

活动内容:活动时间内在战魂觉醒专服单笔充值100RMB以上的玩家,每笔订单将获得20%高额返利,仅限25-28号期间;

奖励发放:返利部分请在活动期间添加贵宾俱乐部QQ2850153313申请奖励发放。

温馨提示:

1、仅限正常充值有效,代金券、现金券以及其他活动返利等不参与本次活动;

2、一笔订单仅限获得一次返利;

牛X《传奇霸业》运营团队

2017-04-21

传奇霸业官方网站:https://cqb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