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传奇霸业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神装合成
轮回系统 神装合成 战神系统 探宝系统 内功系统 魂珠系统 护盾系统 翅膀系统 成就系统 宝石系统 BOSS积分

  在《传奇霸业》当中,角色内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,拥有高等级内功可以极大提升战斗中的生存能力。内功值作为内功系统的重要属性之一,以往只能通过提升内功等级来进行提高,成长速度非常慢。各位英雄不必着急,全新神装震撼现世,快速提升内功不是梦想!

    神装作为普通装备的进化版,除装备名称新增“神”字标识外,更比普通装备多了一条“内功值”的加成属性。装备神装后,可极大提升人物内功实力,在单挑、群斗中的生存能力暴增,更畅快的享受PK带来的乐趣!

神装可通过消耗普通转生装备合成获得,开服第七天,角色转生等级达到5级即可在比奇城锻造师处使用神装合成功能


合成某一神装需要消耗两件相同的基础转生装备,如果装备被强化或注灵时,无法参与合成


装备进化,内功提升,各位英雄赶快合成属于自己的神装,尽情享受战斗的快感吧!

牛X《传奇霸业》运营团队

2015-02-28

传奇霸业官方网站:https://cqb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